2013-06-17 綠意皇琚隆重推出

[台北訊] 基隆的地理位置與港城優勢,正是大東區的海洋門戶,基隆港斥資62億,重金打造「新港務大樓」、「客貨海運中心」及「遊輪觀光中心」,繼「海洋航行者號」後,台灣、香港更於今年6月與「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公司」達成協議,增設「海洋水手號」兩班航次,未來將以亞洲遊輪樞紐,迎接世界金流,開啟世界富豪觀光商機!一樣有山河海樂活與美食老街,淡水通勤動輒60分鐘起跳,房價卻早已破2字頭,同樣30分鐘直達信義計劃區,桃園、林口更將站上4字頭。衡量通勤與價格,暖暖可以說是北台灣最超值,尤以「皇琚」5分鐘近距暖暖交流道,無須久候市區塞車,更是北市移民首選。 

和別的個案不同,「皇琚」出門就是站前市中心,市場商圈、行政機構、郵局、國小等機能一應俱全,轉個彎更隱入綠蔭大道、輕別城囂;繁華與寧靜一巷之隔。「皇琚」位處市心第一排的絕版席位,更是天生註定的增值主角。3~4房莊園建築設計的「皇琚」擁有超低建蔽率,讓1,300坪壯闊基地,留白出近千坪花園,兩座廣場綠地相互呼應,莊園式街廓蔚然成形,是孩子奔跑的樂園,也是陪家人慢慢散步的公園,加上前有溪河、後有樹海,宛如圍繞建築的綠絲帶,解開難得的赤子之心。還有健身房、KTV等豐富會館,在競逐成就之後,大方款待自己。首次成家的人,除了買到超值,更要買得安心!  

綠意開發先建後售的踏實經營,上市櫃公司的穩健財力,讓夢想更有保障。「建築的落成,其實是家庭的誕生,能夠長住久安的房子,才能傳承幸福。」綠意開發堅持紮實用料、不趕工時,以慢工出細活的思維,等待每層結構熟成,才再向上砌造;更專聘技師、不委外執行,就像自己要住的房子一般,親力親為參與每一道規劃。「建築不是製造業,而是一種藝術創作。」擁有美術、文學、建築師三合一的深厚底基,綠意開發許總經理對於品味、美感,有著毫不妥協的堅持,就連瓷磚的貼附都有嚴謹的美學計劃,從零差異接縫、整體性設計、數量的控管…等細節雕琢質感,在看不見的地方更用心,打造宛如名牌的細膩手感。 

地址:基隆暖暖街281巷,洽詢電話:(022457-8282 

工商時報/中時電子報  2013614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