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0-14 綠意開發土城工業區廠辦年底開賣

綠意開發(2596) 睽違廠辦市場多年後再次投入,位於土城工業區的工業廠辦個案,總建坪近6,000坪,預定年底開賣,明年底可望完工交屋。該案採預售方式,可分層出售或為單一買主量身訂製。綠意在南港捷運昆陽站也有另一個廠辦案。

該公司過去深耕桃園多年,推出不少指標建案;以照顧廣大民眾住屋需求為念,不走奢華路線,價位親民,近年隨著房市榮景,各建案都有可觀的升值。發言人陳秋忠表示,近年重返台北推案,除了台北市的《京璽》、《晶棧》,主要以基隆、東台北的汐止一帶為重心,《青禾》、《皇琚》、《皇邑》均創下佳績,明年在木柵國小附近有一個都更新案。

對於房市後市,有鑑於政府打房頻頻出手,投資客暫時縮手觀望,但對自住型民眾反而是好時機。陳秋忠分析,除了傳統有土斯有財的觀念,薪資調幅遠不及物價飛漲的速度,加上定存利率低,使得買房保值、增值仍是當前最佳的理財管道。

建材業者也表示,建築業是火車頭工業,攸關數十萬人生計,絕不可能停下來;建商考量市場需求規劃出好的產品,仍能創造需求,建材業者不怕沒生意。都更作法可延伸至工業區,陳秋忠說,以土城工業區為例,早期有許多日商,目前則漸失風華,多數廠廠房老舊,且不符新產業的需求,未來綠意開發不排除再推出其他廠辦建案。2014-10-13 經濟日報

 

 

 

回上一頁